close

在雲林也可以吃到異國風味的窯烤比薩

 

是個台灣人(Han吳政翰)跟法國人(Chris)開的窯烤餐車,供應薄片比薩

老公從三四年前被派到雲林支援時就吃過

當時他們住要在虎科大那裡賣   斗六人文公園一個禮拜只有一天

所以每當周末在人文公園 就可以看到滿滿排隊的人潮在等

有多誇張呢????

老公說   他有一次要買時,店員給他一個號碼牌

要他  兩小時 後再來拿     你就知道有多麼搶手了 

聽說  因為無法在虎科大營業, 原因就不知道了

所以現在都在人文公園販賣    人潮就比較分散

在周間去買  馬上就可以拿到 不用等

但是假日還是要等一個小時左右

 

~~這是他們網站上公佈的營業時間和比薩口味~~

◎星期三、四、五  、六、日         斗六市人文公園(大學路與公明路口)下午3點半開始營業

電話:0918751756   (下午2點開始接受預訂)

 

比薩口味

1.海鮮:蝦仁、透抽、洋蔥

2.燻雞蘑菇:

3.瑪格麗特:新鮮番茄切片

4. 夏威夷:培根、鳳梨

5.培根洋蔥:

6.田野鄉蔬:磨菇、洋蔥、番茄

7.比薩餃:蘑菇、培根

8.它里霧:馬鈴薯泥、培根、白醬底醬


喀!喀!  這篇並不是要講比薩的故事 .....  

今年春節 有一陣子都沒看到比薩車出現

於是  很多傳聞 紛紛出現 ......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是不是老闆跑路了   老外回家鄉去了

哈哈  其實是放春假去了      (後來去他們的部落格才知道~)

在斗六 巷弄間出現了 一座 搶眼的 黃色的歐式小屋  跟旁邊的住家其實不太搭

Han's Bristro  出現了  他主打的是法式料理

在雲林這種地方   居然可以吃到法式料理  這真是很神奇  (其實雲林沒這麼落後 只是沒有百貨公司罷了!!)

忘了拍他的外觀  ,  不過你經過時  一定可以認得出來  那鮮黃的顏色

他們的價位有300 600 900 ,可以依照每個人經濟狀況選擇

因為是第一次吃    所以我和老公就點300元套餐 來吃吃看 

IMG_0692[1] 這是餐廳的menu

IMG_0693[1] 

餐廳內部裝潢也很典雅溫馨  又不會太過華麗

IMG_0694 

可以看到外面的建築物  白白灰灰  只有HAN最搶眼

 

IMG_0695 

醃蘿蔔與橄欖  我不太敢吃橄欖  不過蘿蔔很好吃

IMG_0697 前菜~ 法式蔬菜冷盤

IMG_0698 前菜~ 蘆筍千層派

IMG_0699 

南瓜濃湯 配法國麵包  , 其實我吃完這道後就有飽足感了

IMG_0702 

主菜~ 巴斯克雞腿排    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吃飽了 還是懷孕的緣故  我居然不太想吃 吃了很久很久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服務生走來走去  要幫我收盤子好幾回  真不好意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我以往的戰力絕對是20分鐘內清光光

IMG_0701

 主菜~ 法式傳統白醬燉豬排   很有雞肉的味道   配搭的燉飯很好吃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老公可能跟我一樣在"病子" 也吃不太下

IMG_0703 IMG_0704  

甜點是法式可麗餅跟蘋果派   這個可是我的最愛  通通被我吃光光了!!

以300元的價位 可以吃到完整的套餐  算是相當實惠,但是要我點900元的價位話  我可能要考慮一下.....

畢竟每個人的經濟狀況不一樣麼!!!  不然就和老公分著吃囉!

 

 

Han's Bristro 的誕生紀錄   從Han先生的部落格分享出來的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uyi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