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倒數計時26天,把應該請的產前假與產假處理好,該交班的事情弄好,我就要上台北待產了. 

工作在南部但因為我的婦產科醫師調回台北,我又無法配合其他醫師的時間, 才會決定跟著主治醫師上台北. 幸好到目前都很順利,從32周起開始在台北作產檢.最近進入到36周了,要每個禮拜給醫生檢查一次,再加上上次34周超音波估計寶寶約2400g,醫師評估以我的身型,寶寶比較大隻, 可能會提前生.  

於是決定不等到九月中才北上,九月就先上台北了. 希望提前作準備,到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, 在上班的途中出狀況. 不知道是不是越接近預產期的預期心理,每次寶寶在伸懶腰時我都很害怕是宮縮開始了, 老媽跟親戚也一直問我有沒有下墜感, 只要是寶寶的頭頂到我的膀胱,或是有便意感時,我就會緊張. 

 老公為了能陪我生產,這幾個月來瘋狂值班與代班,就是希望在我開始陣痛要去醫院迎產時可以陪在我身旁,參與寶寶的出生. 大寶你也要撐到爸爸可以陪媽媽時再出來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uyi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